男子疑因失恋患自闭症用哑铃砸死生母

2013年03月02日09:33  金羊网-羊城晚报

 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晓旭报道:2月28日晚8时许,在深圳罗湖区布心社区一出租屋内,24岁湖南籍男子徐某先是与生父大打出手,致生父逃跑去医院求诊。之后徐某在家中用哑铃多次敲打生母的头部,致其当场死亡。有知情老乡称,徐某初中时恋爱失败后患上自闭症,邻居曾多次见到徐某殴打父母。

  打跑父亲 砸死母亲

  3月1日上午,记者来到命案现场。李女士(化名)住在徐家隔壁,她告诉记者,2月28日晚6时许,徐家忽然传来争吵声,父子大吵近50分钟,之后开始打架,期间传来摔东西的响声,不久后看到徐父打开房门抱着头冲下楼去,并声称会报警求助。大约半小时后,李女士忽然听到一墙之隔的邻居家传来凄惨的叫声,“约五分钟后就再也没声音了”。晚上9时许,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,徐母尸体被抬出。

  邻居反映,出事家庭是一个三口之家,徐某是独子。而徐父身材瘦小,去年8月,李女士曾亲眼见到徐父在6楼至7楼的楼道上被儿子一顿暴打。

  疑患自闭 治病未果

  记者在布心社区多处走访,众多湖南老乡提起徐家都能谈上几句。这家人来深多年,徐父是布心社区一名保安员,徐母是附近一家幼儿园的护工,平时乘坐在校车上接送幼儿上下学。

  一名老乡说,今年24岁的徐某初中时曾追过一位女生,最终没有追上,就得了自闭症。也有老乡称,徐某过于肥胖,自卑心重,感情受挫之后得不到缓解,多年来变得精神有些异常。

  布心商业大厦的保安员说,去年年初,徐某经过面试后成为这栋大厦的保安员,不过只干了几天,徐父就把他带走了。有老乡说,当时徐父带着儿子回湖南老家治病,不过并没有治好。

  事发之后 跪哭生母

  3月1日下午,罗湖警方通报称,徐某今年24岁,湖南人,因家庭纠纷用哑铃将生母锤杀。

  2月28日晚上9时许,民警接到报警后来到事发出租屋,看到徐某跪在母亲旁边痛哭,当时屋内还摆放着一家人晚上吃的饭菜,桌子上放着切好的水果。经现场检查,徐母已经死亡。东湖派出所副所长危浩章称,民警在现场找到了哑铃,“应该就是用这个哑铃击打头部,伤害致死。”民警称,他们赶到时,徐父正在当地医院治病。

  至于徐某是否患有自闭症,罗湖警方负责人称还有待法医进一步鉴定。目前徐某已被刑拘。

(原标题:深圳24岁男子疑因失恋患自闭症 用哑铃砸死母亲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
  • 体育欧联-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-0
  •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(图)
  •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
  •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
  •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(图) 台湾看病经历(图)
  • 读书揭秘: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
  •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?
  •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(图)